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询价公告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定点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DY2023-HW-F0002-1)第二次询价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21:4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硒鼓、粉盒/鼓粉盒,货物/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纸制文具及办公用品/复印纸

采购单位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
行政区域南昌市公告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1:4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6月02日至2023年06月08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24.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傅婷,伍谢俊,刘霞,章丽萍,申宝祥
项目联系电话0791-87915286
采购单位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
采购单位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丽景路77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龙女士 0791-88533107
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傅婷,伍谢俊,刘霞,章丽萍,申宝祥 0791-87915286
附件:
附件1采购需求.pdf

项目概况

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DY2023-HW-F0002-1

项目名称: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2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人民币/元)

采购需求

产地类型

JXDY2023-HW-F0002-1

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1批

240000.00

详见

“公告附件”

国内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提供有效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至 2023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

方式:现场或线上 (1)采用现场获取询价通知书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采用线上获取询价通知书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加盖公章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2846613120@qq.com邮箱。 如未按上述要求导致获取询价通知书不成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开标室(二),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活动,签到时间以提交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询价通知书。

2.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详见本项目询价通知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丽景路777号        

联系方式:龙女士 0791-885331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联系方式:傅婷,伍谢俊,刘霞,章丽萍,申宝祥 0791-879152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傅婷,伍谢俊,刘霞,章丽萍,申宝祥

电 话:  0791-8791528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