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国家测绘成果档案存储与服务设施项目国家级陕西备份馆建设工程初步设计采购项目-邀请招标

2014年11月03日 18:27 来源:打印

  根据国家测绘成果档案存储与服务设施项目国家级陕西备份馆建设工程需求,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对该工程初步设计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请符合要求的设计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SDX-2014005  

  二、项目名称:国家测绘成果档案存储与服务设施项目国家级陕西备份馆建设工程初步设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28万元

  四、资金来源:国家财政拨款

  五、 建设规模:约4518m2(其中库房3242m2,业务用房756m2,配套用房520m2),项目总投资为2410万元。

  六、项目内容及需求:

  1、招标内容:中标单位根据采购需求,对国家测绘成果档案存储与服务设施项目国家级陕西备份馆建设工程进行设计,并进行工程量估算,编制工程概(预)算。

  2、设计周期要求:中标单位在2014年11月13日前必须完成初步设计。

  七、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独立法人企业。

  2、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设计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智能化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

  3、 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首席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同类项目经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时间:2014年11 月4日-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

  地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1月7日14:30(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评标时间:2014年11月7日14:30(北京时间)

  十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地 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联系人:刘彦军             电 话:029-87604207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