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中标公告

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和生命医学实验室项目BIM设计及服务咨询中标公告

2017年09月19日 21: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和生命医学实验室项目BIM设计及服务咨询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单位东北大学
行政区域和平区公告时间2017年09月19日 21:55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8月28日中标日期2017年09月19日
评审专家名单黄晓平、李洪武、王蕾蕾、唐辉、余祖国(招标人代表)
总中标金额¥15.7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凌爽
项目联系电话024-83689155
采购单位东北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三巷1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凌爽 024-83689155
代理机构名称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梁鑫培 024-23383567
附件:
附件1BIM公开招标文件2次.doc

  辽宁工程招标公司受东北大学的委托,就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和生命医学实验室项目BIM设计及服务咨询项目(项目编号:DDWF201719)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DDWF201719

项目名称: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和生命医学实验室项目BIM设计及服务咨询

项目联系人:凌爽

联系方式:024-8368915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东北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三巷1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凌爽 024-83689155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21000平方米,生命医学实验室3800平方米,两个项目BIM设计及后期施工指导配合。在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提供BIM咨询服务,包括本项目内的建筑、结构、机电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建设工程全过程BIM咨询。

(2)对甲方单位人员进行BIM相关软件培训,主要包括了解BIM概论,对基本的Revit 软件进行学习,结合具体项目的(建筑、结构、机电)三专业,运用Navisworks 进行施工模拟以及检查碰撞等BIM成果。

通过培训了解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基本掌握建筑模型的创建方法,做到能够识图、并且会操作、编辑、修改等,提高BIM项目管理的能力。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辽宁工程招标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梁鑫培 024-23383567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8月28日

中标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总中标金额:15.7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单位:辽宁杰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石葵路31号科技创新大厦9楼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拾伍万柒仟元整(RMB: 157,000.00元)

 

评审专家名单:

黄晓平、李洪武、王蕾蕾、唐辉、余祖国(招标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和生命医学实验室项目BIM设计及服务咨询

中标内容:(1)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学生中心21000平方米,生命医学实验室3800平方米,两个项目BIM设计及后期施工指导配合。在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提供BIM咨询服务,包括本项目内的建筑、结构、机电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建设工程全过程BIM咨询。

(2)对甲方单位人员进行BIM相关软件培训,主要包括了解BIM概论,对基本的Revit 软件进行学习,结合具体项目的(建筑、结构、机电)三专业,运用Navisworks 进行施工模拟以及检查碰撞等BIM成果。

 

六、其它补充事宜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