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中标公告

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质量提升系统开发项目中标公告

2017年11月17日 16:1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质量提升系统开发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单位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行政区域北京市公告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19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26日中标日期2017年11月17日
评审专家名单梁源松、李鸥、于学强、钟瑛、孙泰
总中标金额¥82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歆然
项目联系电话010-88354431-465
采购单位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孙先生、010-82251388
代理机构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歆然、010-88354431-465
附件:
附件1数据提升 招标文件发售稿.docx
附件2中标公告1770112.doc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的委托,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质量提升系统开发项目项目(项目编号:GXTC-177011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GXTC-1770112

项目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质量提升系统开发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歆然

联系方式:010-88354431-46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孙先生、010-8225138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提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库法人机构数据质量,本项目建设的主要任务将在原有数据基础上提升法人机构各数据字段的内容准确性,对上报或划定的经济行业提供人员参与的审核判定,处理上报法人机构统一社会信用的代码与机构代码异常数据的判定与审核,追溯法人机构的历史情况完整体现机构发展全过程、扩展完善部分省份社会组织与事业单位法人机构信息内容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

简明技术要求:

1.技术架构要求

1)系统需基于.net 和J2EE体系(B/S)与大数据Hadoop分布式集群技术架构,应用iBATIS、NHibernate、redis、Spring、NoSQL、SpringMVC、JPA/Hibernate等多种主流技术,系统应遵循行业通用的技术标准,达到系统应用的高性能、高并发的应用要求。

2)支持亿级信息数据情况下,查询延迟保持在毫秒级别的应用架构设计。

3)提供十亿级以上数据量情况下,基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的高效数据处理技术,缩短数据处理与分析的响应时间。

2安全性要求

项目开发完成后应符合等级保护(三级)的相关要求。

1)访问安全:权限设置,对用户管理进行统一身份认证。

2)数据安全:具有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对历史记录保存无时效限制,保障存储数据安全可靠,数据传输可采用相应加密技术。

3扩展性要求

设计时应充分考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库架构,并考虑数据量不断增长后系统升级、扩容、扩充和维护的可行性;并针对本系统涉及数据量较大,设计时需要充分考虑如何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

系统对可扩展性设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集成性和高度可扩展性(包括功能可扩展性和承载可扩展性两个方面)。

2)平台具备高度的灵活扩展能力,能够适应今后数据质量提升的需求变化,满足根据应用服务与业务对接随需应变的应用功能扩展模式;

3)系统的总体体系架构应该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相对稳定,需能够满足可扩展的要求,可扩展主要表现在对于业务需求和数据变化要能够适应。

4指标考核要求

1)数据接口每日百万级的数据对接与入库能力。

2)数据非一致性判定数据正确率和完整率达到85%以上,用户反馈数据信息更新实现3个工作日内100%完成

5兼容性要求

采用JAVA体系和.net技术路线,对本项目涉及应用系统功能的架构扩展,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要求。

系统需兼容Chrome、360、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

6 可靠性要求

系统需具备7*24 小时连续服务的能力。在连续正常负荷运行过程中,系统不会出现响应性能和响应能力下降、资源占用显著增加等现象。

有效工作时间:系统有效工作时间≥99%;

故障间隔时间:系统故障平均间隔时间≥350天;

故障恢复时间:关键内容实时恢复,非关键内容及时恢复。

有效服务时间:7X24小时;

服务时限:66天内完成整个系统开发、问题解决及试运行,并通过招标方验收。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歆然、010-88354431-46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中标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总中标金额:82.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迈动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1号楼二层210 82.000000

 

评审专家名单:

梁源松、李鸥、于学强、钟瑛、孙泰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中标公告电子版

 

六、其它补充事宜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