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中标公告

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处理设备及ORACLE数据库维保服务中标公告

2017年11月17日 16:1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处理设备及ORACLE数据库维保服务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软件运维服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硬件运维服务

采购单位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行政区域北京市公告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16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26日中标日期2017年11月17日
评审专家名单梁源松、李鸥、于学强、钟瑛、孙泰
总中标金额¥115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歆然
项目联系电话010-88354431-465
采购单位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孙先生、010-82251388
代理机构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歆然、010-88354431-465
附件:
附件1数据维保 招标文件发售稿.docx
附件2中标公告1770111.doc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的委托,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处理设备及ORACLE数据库维保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XTC-177011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GXTC-1770111

项目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数据处理设备及ORACLE数据库维保服务

项目联系人:李歆然

联系方式:010-88354431-46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孙先生、010-8225138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 为及时和顺利的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础,甚至预先避免故障的发生。防止存储损坏丢失数据,最大程度降低数据安全的隐患,同时可以最大程度发挥Oracle数据库的性能。

简明技术要求:

1.数据处理设备维修服务

本项目需要针对数据处理设备提供为期一年的硬件维修服务,维保设备为上述系统中涉及的11台数据处理设备、2台管理控制台。针对这些设备维保服务商提出一个总体维修价格,在一年中设备出现硬件故障需要更换备件时均从该费用中承担,不再另外收取维修费用。为保证数据处理设备出现故障超过24小时无法修复导致系统无法运行,需提供一台安装AIX操作系统的备机作为业务系统的冷备。

2.驻场服务及日常监控服务

本项目需要提供本地化现场值守服务和日常监控服务,为本项目需要指定至少2名具有IBM AIX认证证书和Oracle OCP认证的资深工程师作为现场驻场服务的技术支持人员,组织协调并快速有效地解决维护范围的各类故障,并保证现场服务人员的稳定。

3.电话技术支持服务

要求提供技术支持和故障保修热线以及项目经理和服务工程师手机全天开通,为本项目提供7×24小时的免费技术支持。支持范围包括产品的功能、配置、安装、调试、用户化以及使用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的一般性咨询,并随时准备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4.故障响应及处理服务

为了对设备发生的故障快速及时的响应和处理,保证高质量的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要求第三方维护服务商组成技术服务小组。根据本项目实际情况和要求,对服务电话在15分钟内做出响应,同时在得到我方允许后,可通过远程VPN访问用户系统,为本项目提供远程的诊断服务,以便准确掌握现场信息、快速对问题定位并尽快协助解决问题。

5.特殊时段现场支持服务

在本项目中对系统设备稳定运行要求较高的特殊时段,服务商提供工程师现场值班技术支持服务。

在计划实施较重要的项目(如安装、升级、联网、数据迁移、业务合并或拓展等)时,如需要配合或协助,服务商应积极予以响应并派工程师到用户现场服务。

6.设备移机技术支持服务

在服务期限内提供在维保设备清单范围内的设备移机技术支持服务。

7.定期健康检查服务

驻场维护工程师每周1次在现场进行定期的数据处理设备例行巡检和预防性维护,工程师定期对服务范围内的硬件和操作系统性能进行诊断,根据结果调整系统参数,使系统始终在良好状态下运行。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科学预测,并采取必要的预防和补救措施,防患于未然。

驻场维护工程师每月1次对Oracle数据库进行一次巡检,通过工具进行数据库性能和健康度分析,针对影响数据库运行效率的指标进行调整。检查数据库空间和备份情况,及时调整磁盘,保证数据库有足够的空间存放数据、日志及备份数据。

8.数据库安装服务

针对现有业务的发展情况,如果需要对Oracle数据库进行重新规划,需要服务商提供数据库规划方案和数据库安装服务。

9.数据库优化调整服务

Oracle数据库的性能需要定时进行容错检查,检查并分析系统日志及跟踪文件,利用工具采集系统运行时的各项监控数据,分析系统主要的性能瓶颈,分析系统、网络、应用软件及数据库等各方面资源的使用情况,确定系统性能现状及性能调整的目标,发现并排除数据库及应用系统的错误隐患并提供优化意见和建议。通过对现有的Oracle数据库参数进行优化,确保硬件系统资源得到合理使用,避免系统的延迟并加快数据库运行的速度。

需要服务商定期分析评价Oracle数据库数据吞吐量、数据库用户响应时间等指标。及时调整服务器内存分配、调整硬盘I/O、调整操作系统参数。

10.数据库备份及恢复服务

数据库备份及恢复服务是指项目中涉及到的操作系统及Oracle数据库备份和恢复服务,软硬件工程师需要帮助本项目完善切换备份和恢复方案。定期检查数据库备份的完整性,检查备份方式是否合理、备份数据是否可恢复。

11.数据库补丁更新服务

服务商需具有Oracle METALINK网上帐号,检查数据库系统是否需要应用最新的补丁集,针对Oracle数据库安全漏洞,对数据库进行补丁更新。

12.技术培训服务

要求为本项目提供正规化的、具有专业水准的技术培训服务,包括小型机、AIX的日常操作、维护和错误处理、Oracle数据库的维护方法等。以确保用户方的维护管理人员达到独立操作、独立进行管理、运营、故障处理、日常维护测试等工作,使相关设备及应用能够正常运行。

服务时限:服务期为从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以工程师驻场方式进行维保服务。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歆然、010-88354431-46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中标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总中标金额:115.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北京大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101室 115.000000

 

评审专家名单:

梁源松、李鸥、于学强、钟瑛、孙泰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中标公告电子版

 

六、其它补充事宜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