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中标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中标公告

2019年05月23日 17:2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
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地质勘测服务

采购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行政区域北京市公告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24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4月26日中标日期2019年05月23日
评审专家名单王步清、栾英波、翟刚毅、贾军、马腾
总中标金额¥403.00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遵林
项目联系电话84865055-431
采购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4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56315827
代理机构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6层60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黄遵林、张哲;010-84865055-431、165
附件:
附件12-1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 招标文件 4.26终稿.pdf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的委托,就“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项目(项目编号:0733-19190890)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0733-19190890

项目名称: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

项目联系人:黄遵林

联系方式:84865055-43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4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56315827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工作内容及工作量

1.2019年工作内容:

(1)开展2019年度地质勘查行业调查与形势监测分析。调整修改完善我国地勘行业统计指标;开展2019年度地质勘查行业数据采集,审查、统计、分析;2019年在全国建立100个基层单位数据采集点;编制我国地质勘查行业活动指数;跟踪监测2019年季度、半年度、全年全球地质勘查形势;跟踪分析2019年我国地勘行业改革与发展形势;分析研判我国地勘行业发展动态、热点和重点问题;分析预测2020年度地质勘查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我国地质勘查行业发展的建议。

(2)开展地质勘查行业改革发展跟踪研究。2019年跟踪调研10个省(区、市)地勘单位改革发展进展情况;调查跟踪分析地勘行业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体系;总结地勘行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跟踪评价地勘行业发展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诚信体系建设,提出相关的政策建议,为地质勘查行业管理部门制定政策提供支撑、依据和决策参考,为地质勘查行业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提供服务。

(3)开展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人才状况分析研究。开展2019年度全国区域性地质勘查行业专业人才状况统计分析;跟踪分析近年来地质勘查专业技术人才及一线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流动情况;建立地质勘查专业技术人才及一线紧缺人才统计体系和年报制度,构建地质勘查技术人员信息库。

(4)开展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战略研究。分析新时代地质勘查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开展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地质勘查行业的服务需求分析;调查分析地质勘查产业发展方向,研究编制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战略。

(5)完善维护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数据库平台。升级、更新完善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数据库。

(6)开展地勘行业服务与管理相关综合研究。在项目研究的过程中,根据行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和新要求,以及地质勘查行业管理部门的需要,开展相关研究,从而更好地为地勘行业改革发展提供指导和参考,促进地质勘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2020年工作内容

开展2020年度地质勘查行业调查与形势监测分析;开展地质勘查行业改革发展跟踪研究;开展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人才状况分析研究;开展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战略研究;建立完善地质勘查行业数据库平台;开展地质勘查行业服务与管理综合研究。

3.2021年工作内容

开展2021年度地质勘查行业调查与形势监测分析;开展地质勘查行业改革发展跟踪研究;开展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人才状况分析研究;开展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战略研究;建立完善地质勘查行业监管人员数据库和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数据库平台;开展地质勘查行业服务与管理基础支撑工作。

4.工作量

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3年总工作量

类   别

单位

工作量

备    注

地质勘查行业综合成果报告、专题成果报告

4,12

地质勘查行业综合研究与专题研究成果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调研报告

30

地质勘查行业调研

地质勘查行业季度、半年度、年度形势分析简报(内部)

12

地质勘查行业季度、半年度、年度形势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情况通报(内部)

4

地质勘查行业情况通报

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报告(公开)

3

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对策建议

15

地质勘查行业对策建议

 

2019年工作量表

类   别

单位

工作量

备    注

地质勘查行业综合成果报告、专题成果报告

1,4

地质勘查行业综合研究与专题研究成果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调研报告

10

地质勘查行业调研

地质勘查行业季度、半年度、年度形势分析简报(内部)

4

地质勘查行业季度、半年度、年度形势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情况通报(内部)

1

地质勘查行业情况通报

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报告(公开)

1

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报告

地质勘查行业对策建议

5

地质勘查行业对策建议

工作进度要求

1.合同签署后15日内,供应商根据采购人确定的格式完成委托业务工作方案的编写,并完成内部审查与修改工作。

2.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底前,每年11月供应商完成当年预期成果的初稿。采购人根据工作进度适时调整工作安排,供应商制定相关工期保障计划。

3.至2022年4月底前,每年3月底前,供应商根据采购人确定的格式编写成果报告,并提交采购人审查。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需求》。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6层60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黄遵林、张哲;010-84865055-431、16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中标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总中标金额:403.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403.0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3.924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以中标金额为收费基数,参考《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计算方法和标准执行。

 

评审专家名单:

王步清、栾英波、翟刚毅、贾军、马腾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调查跟踪与战略研究

 

六、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