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中标公告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教学设备设施改造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年03月08日 16:2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教学设备设施改造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通信设备/视频会议系统设备/其他视频会议系统设备

采购单位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
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27
评审专家名单陈力,吴永波,孙阳,刘芳,张少杰
总中标金额¥298.80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伟(负责人),吴昊(经办人)
项目联系电话63097382,83084789
采购单位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
采购单位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榆公路224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2226850313
代理机构名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教学设备设施改造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C-HGX201427

2.项目名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教学设备设施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1.675万元

二、中标(成交)信息

1. 初审情况:

全部投标人通过了初审

2. 供应商名称: 北京九州集诚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3.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48号院7号楼1901号

4. 中标(成交)金额: 人民币298.800000 万元

5. 其他补充说明:无

三、主要中标(成交)标的信息

                                                                                                                                                                                                                                                                                                                                                                                                                                        

序号主要投标标的所属分类主要投标标的名称品牌规格型号/主要特征单项价格(元)数量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

室内全彩LED小间距显示屏室内全彩LED小间距显示屏澄通CTH-P1.51800027.65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控制系统控制系统澄通S456006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配电箱配电箱澄通30kw29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视频处理器视频处理器博睿BR-VP-400020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框架结构框架结构澄通纯铝方通190027.65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可视化系统控制平台软件(核心产品)可视化系统控制平台软件(核心产品)AVCITV1.9.5390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平板电脑平板电脑huaweiMatePad Pro 10.86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交换设备交换设备huaweiS5720-56C-PWR-EI-AC9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无线路由器无线路由器huaweiAX3Pro1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矩阵音频处理器矩阵音频处理器biampTESIRAFORTE AVB VT428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辅助屏辅助屏东方中原DS-86IWMS-L02PA32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红外无线系统红外无线系统ManztekIR-PAS888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红外线颈挂式水滴形话筒红外线颈挂式水滴形话筒ManztekIR-500PT3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高清便携摄录一体机高清便携摄录一体机松下AG-UX180MC179002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三脚架三脚架伟峰7176002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移动脚轮移动脚轮伟峰WT6002002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调音台调音台雅马哈MG16XU16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播音话筒播音话筒修普思CM806023002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领夹无线麦克风领夹无线麦克风阿兹丹310LT5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内部通话内部通话汤威克TVC1006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监听耳机监听耳机AKGK723002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主持人提词器主持人提词器LandersL225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虚拟主机(含系统)虚拟主机(含系统)中视尚轩M100090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回显电视回显电视创维50V305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操作控制台(操作转椅)操作控制台(操作转椅)Landers定制5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播音主持台(含座椅)播音主持台(含座椅)Landers定制1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非线性编辑系统非线性编辑系统LandersV3.090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工程辅材辅料工程辅材辅料Landers定制5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面光灯面光灯WMWM-R-60B360012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信号放大器信号放大器WMWM-DP-2082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调光台调光台WMDIS24023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附属材料附属材料WM定制5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绿幕背景绿幕背景Landers定制85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红外线传感器红外线传感器ManztekIRS-81088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矩阵音频处理器矩阵音频处理器biampTESIRAFORTE AVB VT428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共享存储共享存储LadnersZH008A5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安全隔离盒安全隔离盒精一F1MSG 2100S6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中央控制主机中央控制主机快思聪CP320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控制平板控制平板华为MatePad Pro 10.83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界面编程界面编程快思聪定制6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音频隔离器音频隔离器JQ AUDIOLA-26002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设备机柜设备机柜CIT42U2265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支持系统运行的附件系统支持系统运行的附件系统CIT附件50001所有硬件过三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所有软件过一年免费保修升级期内按按原价的10%进行维修升级,响应速度同保修期响应速度。

直播室声学处理直播室声学处理CIT声学处理500001所有硬件三年免费保修、所有软件一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服务、12小时内排除故障。

四、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刘芳,陈力,张少杰,孙阳,吴永波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免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采购人和中标(成交)供应商可点击本公告附件的链接,登录中央政府采购网,自行下载中标(成交)通知书。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

地   址:天津市北辰区津榆公路224号

联系方式:02226850313

2.采购执行机构信息

名   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邮政编码:100035     

联系方式:详见http://www.zycg.gov.cn/home/contactus

3.项目联系方式

文件联系人及电话: 刘士伟 55602803  侯凤成 010-83083527

评审联系人及电话: 吴昊 83084789  王伟 63097382

评审业务咨询电话:010-83083702、010-83083703

九、附件

1.得分排序表

2.中标(成交)通知书下载链接

3.采购文件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3月8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