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楼及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年05月27日 15:5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楼及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其他建筑物施工

采购单位兰州大学
行政区域兰州市公告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5:54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1:00
资格预审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柳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931-8912775
采购单位兰州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31-8912932、zbk@lzu.edu.cn
代理机构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兰州市广场南路51号省统办一号楼1730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31-8915679
附件:
附件1资格预审公告 (已生成二维码).pdf
附件2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楼及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pdf

项目概况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楼及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1日 11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U-2021-054-GC-GK

项目名称: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楼及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工程维修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及宿舍楼的外墙节能改造、部分屋面防水改造、供暖改造、消防改造、锅炉房改造、室外运动场改造等,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7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 年10月13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须持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3、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至 2021年06月0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年06月11日 11点0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第六电子开标厅(网上递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6月11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申请人资格要求、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均以附件对应内容为准;

2、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应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系统”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投标申请人须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并于2021年06月09日17时之前向代理机构发送本表电子扫描件(盖公章)。(E-mail:2694098198@qq.com)。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大学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联系方式:0931-8912932、zbk@lzu.edu.cn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广场南路51号省统办一号楼1730室            

联系方式:0931-89156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柳老师

电 话:  0931-891277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