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管理资格预审公告

2021年08月06日 10:0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管理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采购单位清华大学
行政区域通州区公告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0:06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6:00
资格预审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10-64390159
采购单位清华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清华大学液晶大楼5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何老师 010-62782585
代理机构名称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D门三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于先生010-64390159
附件:
附件1资格预审公告.pdf

项目概况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管理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D门三层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9日 16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清基招202120

项目名称: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管理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3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3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总建设规模495085㎡,其中地上建设规模201037㎡,地下建设规模294048㎡;项目总投资为644174.15 万元,其中单体工程费486057.15万元。采购需求为在项目前期、设计方案深化和优化、方案扩初、概算编制、施工图审查、施工准备、施工、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工程决算和缺陷责任期等阶段,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保证资金的合理使用,减少洽商、变更的发生,杜绝超预算使用资金现象发生。合同范围至少涵盖:(一)前期决策咨询服务;(二)设计管理;(三)计划管理;(四)行政审批手续办理;(五)采购、合同、履约管理;(六)施工过程管理;(七)投资控制及工程造价管理;(八)信息、资料管理;(九)全过程BIM管理;(十)验收管理;(十一)质量缺陷管理;(十二)项目评估咨询服务,中标人应履行项目管理职责,按照项目的建设功能要求实现投资、质量、工期和安全控制目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经项目前期准备、设计管理、施工建设、竣工验收后24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按照招标公告的要求登记备案2)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至 2021年08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D门三层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领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年08月19日 16点0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D门三层)。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8月31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清华大学     

地址:清华大学液晶大楼5层        

联系方式:何老师 010-627825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D门三层            

联系方式:于先生010-643901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先生

电 话:  010-6439015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