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批157辆省级公务用车网上竞拍

2015年11月23日 09: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笔者日前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在安徽省级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安徽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省直机关第一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拍卖公告近日在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发布。此次拍卖的157辆公车涉及奥迪、大众、奇瑞、江淮等品牌,11月23日举行网络竞拍。

11.jpg

  11月20日,民众在合肥市高新区一停车场查看拍卖公务用车的车况。

  据安徽省产权交易网发布信息称,此举标志着安徽省车改车辆网络竞价拍卖工作正式启动。网络拍卖页面显示,拍卖车辆起拍价从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此次网络拍卖,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网络竞价分为自由竞价和延时竞价两个阶段,竞买人出价不得低于起拍价。据安徽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关规定,对取消的公务用车,由公车主管部门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中介机构进行资产评估,以评估价作为处置基准价,向社会统一公开处置。

  (中国政府采购网 综合)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