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采协会以公益培训促行业自律

2014年10月27日 10: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近日在广州、汕头、湛江市连续举办三期主题为“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弘扬诚信自律风尚”的公益业务培训及宣传活动,以此帮助政府采购从业人员提升专业水平,在行业弘扬诚信自律风尚。

  据了解,本次宣传培训是广东省民政厅资助的项目“采购企业诚信公益宣传培训”项下活动,旨在切实履行政府采购行业协会服务行业宗旨,帮助从业人员提升专业水平,在行业弘扬诚信自律风尚。培训报名踊跃,来自广东省内大部分地区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代表,包括监管部门、集中采购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约1300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实现最佳培训效果,他们特别邀请到具有多年政府采购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的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调研员崔桂秋,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调研员吴小明,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副会长、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里昂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依法审批采购方式、审核采购文件、规范采购操作流程、依法答复质疑处理投诉、引导供应商诚信自律以及政府采购案例分析等内容。

  根据协会对参与培训人员课后的问卷调查,学员对此次培训活动的满意度高达95%。据介绍,今后协会将根据从业人员的需要,继续在全省范围开展对政府采购专业培训及诚信自律宣传教育活动。(赵玉雯)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