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召开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发起单位座谈会

2016年10月21日 10:54 来源:发改委 | 【打印

   为促进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加快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筹建进程,省发展改革委于10月11日下午在广州召开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发起单位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吴道闻副主任、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徐祖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联合会25家发起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我委稽察办相关同志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联合会成立有关情况,提出了有关事项安排建议,并对《联合会章程(建议稿)》展开讨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产权交易集团、省交通集团等发起单位纷纷作表态发言,对联合会的筹建表示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徐祖平副局长作指导发言,对联合会的选址、筹备程序等提出指导意见及要求。吴道闻副主任作重要指示讲话,强调联合会工作要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管理上下功夫,认真思考、积极创新,通过组织建设、力量整合、方法创新等方式齐心协力、高效配合将联合会建成一流协会。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