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率先公布代理机构检查处理处罚结果

2016年01月15日 08: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贵州省财政厅近日发布公告,公布全省“2015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处罚结果。这也是首个公开此次检查处理处罚结果的省份。

  根据贵州省财政厅的公告,共有32家代理机构及有关单位因在 “2015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被查出存在违法违规情形而受到处理处罚。其中8家代理机构受到贵州省财政厅处理处罚,24家代理机构及有关单位受到市县等各级财政部门的处理处罚。

  在被处理处罚的代理机构中,贵州省百年招标中心因存在未列明政府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环境标志产品要求,技术参数存在明显的排斥潜在投标人的内容等情形,被处以警告并责令整改,其他代理机构被责令整改。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