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政采网上商城向市县拓展

2016年10月18日 08:5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江苏省财政厅近日下发通知,明确将向全省各市县推广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

  通知称,市县财政部门可结合工作实际,选择加入省级网上商城。凡需加入省级网上商城的地区,由省财政厅按设定规则指定帐号,采购品目可按省级网上商城采购目录范围执行,各市县财政部门根据当地政府采购政策确定采购限额标准。

  据了解,为适应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工作需要,根据财政部关于“积极推进电子化采购、大力发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要求,江苏省财政厅经定政策、招电商、建平台,建立了“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并于2015年12月1日起,在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全面实施。经过半年多的运行,“方便快捷、价格合理、公开透明、便于监管”的特点充分得到体现,采购人普遍反映良好。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