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首次集体公布“三公”经费预算

2013年06月19日 09:58 来源:新文化报 | 【打印

吉林省三公经费

  15日,记者登录我省部分部门官网,经不完全统计,已有39个部门公布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各部门今年的“三公”预算不仅包括部门本级,还包括其所属单位。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集体公布“三公”经费预算。
  
  今年5月31日,省政府网站在“财政预算公开”专栏中,转载了来自省财政厅的“2013年吉林省省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3年,吉林省省本级公共财政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4997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6923万元,公务接待费766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392万元。
  
  2013年省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单位的范围包括121个一级预算部门(单位)及其所属1319个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