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2项重点支出资金进行绩效评价

2015年04月17日 08: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4月2日,山东省财政厅委托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招标公告,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2项重点支出资金进行独立绩效评价。这22项重点支出资金总金额达88.04亿元,既有旅游发展、服务业发展引导、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支持经济发展类项目,也有农村文化建设、绿色生态城区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项目,涵盖教育、“三农”、环保、科技、文化、卫生等多个领域,大部分项目延伸至省、市、县各级。

  招标结束后,中标第三方机构将对项目资金投入、管理及项目产出和效果等绩效情况进行独立、客观、公正的评价,为进一步完善财政政策、改进预算管理、提高预算资金绩效提供依据。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