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国财政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9月05日 09: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了加大受托中介机构培育力度,市专项评审中心持续四年召开了受托中介机构培训会。8月17日,市专项评审中心召开了本年度市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受托中介机构培训会,来自20家受托中介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共计92人参会。

  培训采用了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会议总结了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受托社会中介机构的工作情况及考核情况,重点解读了财政“十三五”规划中涉及预算评审的内容,并结合案例,围绕进一步提升评审质量,重点讲解了受托中介机构的职责、评审重点、操作要求等。各受托中介机构针对不同类型项目特点,对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作为专项评审中心促进评审能力、评审质量双提升的系列举措之一,进一步提高了受托中介机构对政策理解和业务技能方面的水平。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