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开政府采购委员会会议

2016年11月01日 09: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近日,上海市政府采购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海市财政局《关于编制〈上海市2017-2018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情况汇报》和《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草案送审稿)〉立法情况的汇报》。

  会议提出,下阶段要从以下方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顺应改革创新发展要求,为今后开展本市政府采购工作提供长期、有力地支持。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各采购主体反映情况,着力解决政府采购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广泛听取人大、政协、区县等部门、单位的意见,增进其对于政府采购工作的理解,做好解释说明。四是要求相关单位充分发表宝贵建议,为政府采购制度建设出谋划策。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