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采取竞争立项方式确定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

2016年08月04日 09:3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我省未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主攻方向,需要政府重视、产业发展、社会资金投入,目标是让农民脱贫致富,百姓过上幸福生活。山西省财政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采取竞争立项方式予以确定,是进一步做好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的一个机制创新。

  7月8日,运城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竞争立项会,确定2016年度运城市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在竞争立项会上,运城市所属13个县(市)长向评审组专家展示了各自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亮点、优势及发展设想。通过竞争立项,省财政为各县(市)创造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同时也给各试点县(市)压了担子,为完成好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提供了保证。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