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助力农村旅游公路建设

2016年09月01日 10: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8月30日,省交通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签订了《全面支持农村交通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十三五”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将充分利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统贷统还、统贷分还、分贷分还等多种方式提供的不少于400亿元贷款额度,加快推进我省农村公路建设。

  据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落实首批贷款约100亿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建设全省农村旅游公路。农村公路是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包括县道、乡道和村道三个层次。这一协议的签署,对于加强我省农村公路建设,补齐我省农村公路“短板”,助推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旅游强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双方将联合开展农村交通发展战略和规划编制研究,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工作协调机制和负责人联席会议等制度,全面拓宽合作范围。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