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零距离感受阳光政采

2015年01月27日 08:3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深圳市采购中心近日举办“政府采购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新闻媒体、市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政采“朋友圈”,零距离感受阳光政采。

  据悉,受邀人员在开放日活动中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并深入评标区观摩项目评审,直观了解供应商注册、保证金缴纳、中标通知书发放等各项服务,同时针对社会普遍关心的政采需求标准、采购文件模板化及市区联动等问题提问。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解答并介绍了近期主推的改革举措。

  此次开放日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政采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社会各界与政府采购的距离。同时,通过听取受邀代表对政采工作的意见,将有助于提升采购中心的服务质量,在社会中营造关注政府采购、了解政府采购、支持政府采购的良好氛围。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