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府采购中心三举措落实“两学一做”

2016年10月12日 09: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疆政府采购中心通过三项措施积极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政府采购工作中。

  一是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加强与采购人的沟通,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座谈调研等形式告知采购人前期工作所需手续和材料,解决重点项目前期招标文件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在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公开所有项目信息,同时对已完成重点项目进行媒体宣传报道,通过扩大宣传,吸引更多的潜在投标人参与竞争,并让社会更加了解政府采购,提高政府采购社会认知度。

  三是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从工作流程、服务质量、仪态仪表、文明用语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规范,做到“岗位有标准,操作有规范”。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确保“问得清、答得明、转得准、办得快”,努力为采购人和供应商创建温馨、便捷、高效的办事环境。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