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云南全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信息注册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06月20日 09: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省财政厅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7-2018年云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信息注册审核、信息复核工作。此举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节约会议费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夯实了基础。

  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会议定点饭店政府采购及管理工作。为做好2017-2018年云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招标采购工作,云南省财政厅及时印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2018年全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采购范围,细化公开招标流程及规定,提出了严格采购内容、从严控制价格、做好信息公开等工作要求,全面指导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结合各地实际,依法依规开展好本地区的定点饭店管理工作。

  二、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开展会议定点场所招标采购工作。在会议定点场所招标采购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公开、公正、公平的要求,在有关监督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各州市财政局完成了我省2017-2018年全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采购工作并公布了名单。2017-2018年云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460家,其中,五星级11家、四星级70家、三星及以下级别379家。

  三、层层落实,按时完成会议定点场所系统注册审核及信息复核工作。按照分级管理、层层审核的原则,省财政厅组织各级财政部门开展已注册信息的复核工作,对相关酒店协议信息变更进行注销或更新,上传了新协议书价格图片。截至5月底,我省已完成全部招标采购的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注册审核工作。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