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楼继伟部长在青海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7日 09:26 来源:财政部新闻办公室打印

  11月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青海省会议中心为青海干部群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报告会。

  楼继伟从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用很多数据和事例对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会结束后,他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楼继伟还到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与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作宣讲报告。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