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财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2017年06月01日 09:1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5月23日至24日,财政部在渝召开财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预算司和重庆、北京等14个省、市(自治区)财政厅(局)信息化机构负责人,围绕构建“横向一体化、纵向集中化、全国系统化”的财政信息化工作格局,从基础数据规范、数据标准存储、平台总账结构、纵向交换机制、信息安全体系“五个统一”和现有平台升级、核心业务系统省级统建统管和集中部署、业务与技术部门的定位和融合、政务云和新形势下财政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座谈交流。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彭艳祥表示,财政信息化建设将坚持归口管理的大原则,在推动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坚定不移实施省管全省、统建统管的同时,注重网络安全切实防范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