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驻阿富汗大使姚敬会见阿政府采购委员会主席卡卡尔

2017年09月07日 08:23 来源:外交部打印

    2017年9月4日,驻阿富汗大使姚敬在使馆会见阿政府采购委员会主席卡卡尔,就中阿政府经贸合作等交换意见。

    姚大使表示,阿当前正处于和平重建关键时期。中国政府正积极推行“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中阿在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鼓励有实力、有信誉的中资企业来阿开展项目合作,希阿方在政策法规、合作流程和安全保障等方面为中资企业在阿经营提供便利。

  卡卡尔介绍了阿政府基建项目对外招标流程,欢迎中资企业来阿投标经营,表示阿政府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吸引更多中资企业来阿投资兴业,阿方也可以通过同中资企业合作,学习借鉴中方先进的经营经验,承接中方优势产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