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滚动图片新闻

东营政府购买社区服务项目正式落地

2017年07月31日 09:25 来源:大众网打印

  7月24日,东营市2017年度“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政府购买社区服务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东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禹金春与中标机构签订服务合同,并对服务项目的实施提出要求。

  禹金春指出,政府购买社区服务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东营市社区治理服务创新的有效实现形式。对中标机构来说,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社区群众的认同度、满意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标机构在社区中的服务,各中标机构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组织实施好服务项目,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他要求,中标机构要结合项目开展,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为全市社区治理服务工作积累经验,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督导机构要发挥专业优势,搞好督导评估,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促使项目做精、做实,做强,保证项目有序运行,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各区、街道、社区要为社会组织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条件。

  据悉,此次政府购买社区服务项目预算资金140万元,分A、B两类,A类项目是直接服务项目,共7个,服务领域涉及社区营造、社区治理、老年人、青少年四项;B类项目是间接服务项目,即1个督导评估项目,主要为本次购买的A类7个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及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