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品目知识

服务采购之维修和保养服务

2014年07月22日 10: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编码 品目名称 说明
C05 维修和保养服务 指机械设备的修理和保养服务。
C0501 计算机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信息安全设备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2 办公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电话机、传真机、复印机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3 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301 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载货汽车、汽车挂车、乘用车等车辆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302 车辆加油服务 包括载货汽车、汽车挂车、乘用车等车辆的加油服务。
C050303 车辆充换电服务  
C050399 其他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4 农业和林业机械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拖拉机、土壤耕整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5 医疗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手术器械、普通诊察器械、医用电子生理参数检测仪器设备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6 家具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床类、台桌类、椅凳类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7 空调、电梯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家用制冷空调、电梯等的维修和保养服务。
C0508 货币处理专用设备维修和保养  
C0599 其他维修和保养服务 包括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通信设备等其他设备和物品的维修和保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