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品目知识

服务采购之环境服务

2014年07月22日 11: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编码 品目名称 说明
C16 环境服务  
C1601 城镇公共卫生服务  
C160101 清扫服务 包括:——城镇垃圾清扫服务;——城镇道路冲洗服务;——城镇积雪清理服务;——城镇垃圾运输服务;——城镇泔水清运服务;——其他城镇垃圾清运服务。
C160102 垃圾处理服务 包括:——城镇垃圾分类服务;——城镇垃圾焚烧服务;——城镇垃圾填埋服务;——城镇废弃食用油处理服务;——其他城市垃圾处理服务。
C160103 公共厕所服务 包括公共厕所管理、清扫等服务。
C160104 排泄物的处理服务 包括城镇排泄物清运 、城镇排泄物收集处理等服务。
C160199 其他城镇公共卫生服务  
C1602 水污染治理服务  
C160201 污水治理及其再生利用服务 指对污水的收集、处理及净化后的再利用服务,包括对污水的收集、处理及深度净化等。
C160202 城镇水域治理服务 包括:——城镇水域垃圾清除服务;——城镇水域垃圾运输服务;——城镇水域水草清理服务;——城镇水域水质下降处理服务;——城镇水域其他治理服务。
C160203 海洋水域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海洋垃圾清理服务;——海洋水质污染治理服务;——其他海洋污染治理服务。
C160204 江、湖治理服务 包括:——江、湖垃圾清理服务;——江、湖水草清理服务;——江、湖水质污染治理服务;——其他江、湖治理服务。
C160205 水库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水库垃圾清理服务;——水库水草清理服务;——水库水质污染治理服务;——其他水库污染治理服务。
C160206 地下水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地下水杂质清理服务;——地下水质污染治理服务;——其他地下水污染治理服务。
C160299 其他水污染治理服务 除城镇水域、海洋水域、江、湖治理、水库污染、地下水污染以外的其他水污染治理服务。
C1603 空气污染治理服务  
C160301 大气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大气中的烟尘及粉尘治理服务;——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治理服务;——硫污染治理服务;——其他大气污染治理服务。
C160302 汽车尾气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汽车尾气中碳氢化合物治理服务;——氮氧化合物治理服务;——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硫治理服务;——含铅化合物、苯丙芘及固体颗粒物治理服务;——其他汽车尾气污染治理服务。
C160303 燃烧煤烟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燃烧煤烟中固体颗粒物治理服务;——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治理服务;——挥发酚、氰化物、氨气体治理服务;——其他燃烧煤烟污染治理服务。
C160304 制造业废气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挥发性有机物、固体颗粒物治理及其他制造业废气治理服务。
C160305 工矿粉尘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无机粉尘治理服务;——有机粉尘治理服务;——混合性粉尘治理服务;——其他工矿粉尘污染治理服务。
C160306 建筑工地粉尘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扬尘治理,烟尘治理等服务。
C160399 其他空气污染治理服务  
C1604 噪音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制造企业噪音污染治理服务;——建筑工地噪音污染治理服务;——交通噪音污染治理服务;——生活噪音污染治理服务;——其他噪音污染治理等服务。
C1605 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1 医疗和药物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医疗和药物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2 化工产品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化工产品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3 矿物油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矿物油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4 金属矿物质变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金属矿物质变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5 废旧机械设备治理服务 包括废旧机械设备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6 非金属矿物质变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非金属矿物质变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7 工业焚烧残渣物治理服务 包括工业焚烧残渣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08 爆炸性废弃物治理服务 包括爆炸性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599 其他危险废弃物治理服务 其他危险废弃物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传染性等固态、半固态、液态和气态等危险废物治理服务。
C1606 其他无害固体废物处理服务 包括无害废料服务收集和运输和焚烧处理服务及其他垃圾处理服务。
C1699 其他环境治理服务  
C169901 光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白亮污染治理,人工白昼污染治理和彩光污染治理等服务。
C169902 辐射污染治理服务 包括:——电磁辐射污染治理服务;——核放射污染治理服务;——化学元素放射性污染治理服务;——其他辐射污染治理服务。
C169903 地质灾害治理服务 包括:——崩塌灾害治理服务;——滑坡灾害治理服务;——泥石流灾害治理服务;——地裂缝灾害治理服务;——水土流失灾害治理服务;——土地沙漠化及沼泽化灾害治理服务;——土壤盐碱化灾害治理服务;——地震、火山、地热害灾害治理服务;——其他地质灾害治理服务。
C169999 其他环境治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