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品目知识

服务采购之采矿业和制造业服务

2014年07月22日 13: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编码品目名称说明
C22采矿业和制造业服务 
C2201采矿业服务包括:——对天然气进行液化和再气化处理;——井架安装、修理和拆卸服务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过程中所涉及到有关服务;——石油或天然气开采所必需的服务,如钻井套管水泥灌浆、油井的抽吸、封井和废弃;——特殊消防服务;——其他采矿业服务。
C2202制造业服务 
C220201金属制品的制造业服务和金属加工服务包括:——金属锻造、模压、冲压和滚扎成型服务;——金属处理和金属镀层服务;——普通机械工程技术服务;——其他金属制品制造业服务和金属加工服务。
C220202运输设备制造业服务包括汽车、挂车和半挂车制造业服务以及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服务。
C220203机械和设备制造业服务包括:——办公、会计和计算机械制造业服务;——电动机械和装置制造业服务;——收音机、电视、通信设备和装置制造业服务;——医疗、精密和光学仪器、表和钟的制造业服务;——其他机械和设备制造业服务。
C220204食品、饮料和烟草制造业服务包括:——肉和肉制品的烹调、防腐、冷冻和其他处理服务;——蔬菜和蔬菜制品的烹调、防腐、冷冻和其他处理服务;——烟草的干燥、抽梗等其他处理服务;——其他食品、饮料和烟草制造业服务。
C220205纺织品、服装和皮革制品制造业服务包括:——纱线、织物、原料和预制成品的印花服务;——纺织原料和纺织品包括服装的上浆、干燥、漂白、蒸煮、缩水、修补、机械防缩整理和丝光处理的服务;——其他纺织品、服装和皮革制品制造业服务。
C220206木材和软木制品及草编织品和编制材料制造业服务包括:——用防腐剂或其他材料浸渍或化学处理木材的服务;——家具制造业服务;——其他木材和软木制品及草编织品和编制材料制造业服务。
C220207纸和纸制品制造业服务包括:——纸浆制造处理服务;——纸制品制造处理服务;——其他纸和纸制品制造业服务。
C220208焦炭、精炼石油制品和核燃料制造业服务包括核燃料或放射性废弃物的重新处理服务。
C220209化学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服务包括:——化学原料的制造处理服务;——其他化学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服务。
C220210橡胶和塑料制片制造业服务包括:——塑料部件的制造服务;——塑料面的切割、攻丝、涂层或处理服务;——其他橡胶和塑料制片制造业服务。
C220211非金属矿产品制造业服务包括:——非金属矿产品的干燥服务;——非金属矿产品化学处理服务;——其他非金属矿产品制造业服务。
C220299其他制造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