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安徽省发改委举办政府购买服务培训会

2015年04月27日 10:29 来源:发改委网站打印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购买服务及政府采购工作,4月16日下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举办政府购买服务和采购业务培训会,机关处室和委属单位共7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会。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省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和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政府集中采购业务流程、购买服务方式选择和资金支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专题授课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杨明副主任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参会人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及时向本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二是各处室、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购买服务和政府采购工作,并及时报送名单;三是各处室、单位要结合培训要求,认真梳理、合理安排购买服务项目,应采尽采,及时提供购买需求,确保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