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湖北襄阳面向市场采购服务 助力政府棚户区改造

2016年04月27日 11:1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今年以来,湖北省襄阳市财政局按照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动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襄阳市棚户区改造服务采购工作的顺利实施。

  近期,襄阳市最大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即总投资46亿元的菜越片区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经过竞争性磋商采购圆满结束,最终襄阳市楚山居投资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的承接主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采购服务供应商进行棚户区改造,切实发挥了市场配置资源的机制,分期支付供应商服务费用,节约了棚改项目的资金成本,有效减轻了财政资金支付压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