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青浦区重固镇开展2016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终期报告会

2017年01月18日 09:17 来源:中国上海打印

  2017年1月13日下午,“重固镇2016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终期报告会”在青浦区重固镇党建中心会议室召开。邀请了青浦区重固镇社区办、青浦区重固镇社事办、青浦区重固镇妇联、青浦区重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浦区重固镇泉山居委、青浦区重固镇福泉居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步骤:工作汇报和意见反馈。由承接重固镇2016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一年多来,项目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居民大力的支持,老百姓的认知度有所提升,在活动、学习、宣传中结合重固的实际,发掘、培养了一批达人(社区领袖)帮助青浦区重固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扩大影响力,也使中心有了一批种子队伍,今后中心将积极探索本地社区公益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提升社会组织的服务水平,新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