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到湖州调研学习政府购买公交服务

2017年03月03日 10:5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打印

  3月1日,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煌发一行到湖州调研学习政府购买公交服务工作经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运管局局长孟立忠,市财政局经建处处长吴张欢等领导陪同调研。

  孟局长首先介绍了该市政府购买公交服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从构建规制体系、整合发展主体、制定成本规制、强化绩效考核等十一个方面总结了湖州政府购买公交服务的主要做法。

  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充分肯定了该市在政府购买公交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绍兴市公共交通的发展情况,并与湖州公交进行了横向对比。会上,与会人员就智慧公交、成本规制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