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河源今年将推进政府购买岗位吸纳大学生就业

2017年03月17日 10:59 来源:河源日报打印

  3月16日召开的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将通过政府购买岗位、“春风行动”、“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等方法,促进毕业大学生和异地务工人员稳定就业。

  据了解,今年河源将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推进政府购买岗位吸纳大学生就业工作;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和“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深化区域劳务合作,促进异地务工人员稳定就业;继续做大做强“赢在河源”、“青年创业大赛”品牌,逐步扩大赛事参与范围,强化大赛成果转化机制,提升赛事质量和影响力。

  副市长谢耀琪指出,当前河源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正处于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人社事业发展新态势,促使人社事业得以持续健康发展。要有勇于攻坚克难的决心,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加快推动人社工作创新科学发展。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措施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