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农行桂林分行政府购买服务融资业务县域全覆盖

2017年04月19日 09:50 来源:广西新闻网打印

  一季度,农行桂林分行县域政府购买服务融资项目已审批通过15个,金额20亿元,已实现贷款投放12亿元,涉及12个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融资业务在桂林11个县域支行都实现了投放。

  为做好政府购买服务营销,农行桂林分行制定详细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营销指引》,明确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概念、政策法规、融资模式运作结构,以及政府购买服务优点、营销原则、我行产品优势、营销重点、推进方式、展业方法、营销流程、业务创新等规范,大力营销政府购买工程(项目)和服务项下的融资业务。

  为提升营销成效,致力培养一支熟悉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操作流程、懂银行产品运用和融资方案设计的专业队伍,通过专业服务,抢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市场,提升农行品牌影响力。在营销中,坚持联动营销:上下级联动、内外部联动、客户与产品部门、前后台、管理行与经营行联动,组建跨层级、跨部门的营销团队,加强与地方政府、财政部门、主管部门、购买主体、承接主体的沟通与协调,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服务成效作为我行营销体系建设成效的重要手段。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营销理念,选准领域、区域、客户和项目的营销切入点,确保有效推进,风险可控。全程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策划、融资、建设和运营,根据项目不同阶段特点和需求,全流程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同时通过推广产业基金、融资租赁、债券承销、上市推介、保险资金、信托资金等产品与服务。坚持资产、负债、投行与金融市场、中间业务综合营销,提升多元化综合服务水平。

  到3月末,农行桂林分行县域人民各项存款余额270.25亿元,比年初增加23.39亿元,同比多增8.39亿元;县域人民币各项存款日均余额比年初增加17.23亿元,同比多增12.03亿元。县域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46.69亿元,比年初增加7.18亿元,同比多增3.78亿元。存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全区系统内排名领先,当地四大行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