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宿迁首次完成政府购买精神类残疾人托养服务

2017年07月21日 09:15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网站打印

  近日,宿迁市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针对精神类残疾人进行托养项目采购,宿迁市第三医院成为中标候选人,采购服务期限为两年,首批惠及宿迁市区100名重度精神类残疾人。

  该项目也是宿迁市首次尝试此类购买服务,项目在科学设定投标人资格、细化项目组人员要求及医疗设备等采购需求、合理引导投标人投标等进行了前期调研和科学规划。

  据了解,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精神类残疾人生活护理和医疗保障服务需求,残疾人在承办的医疗机构以寄宿制托养的方式,享受生活护理、医疗康复、庇护性就业等服务。每名入托残疾人每年享受政府补贴12000元。

  下一步,宿迁市将加大对中标单位的履约质量考核力度,通过优选服务供应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安养、康复、生活的舒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