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浏阳:政府购买服务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年11月23日 09:06 来源:浏阳日报打印

  “快递免费送件上门,省去了再跑一次的时间,太方便了。”在市民黄荣看来,市民之家新推出的邮政快递免费服务十分贴心。

  贴心服务的背后,是财政的助力。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市财政局投入近百万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进证照邮政快递免费服务在市民之家上线,实现了群众线下办件只跑一次、线上办件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近年来,浏阳加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财政投入8000余万元建成启用湖南首个“市民之家”,汇集36个入驻单位、179个服务窗口、涉及5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

  同时,市民之家还添置了智能政务机器人等高尖精设备,组建了一支500多人的帮代办员队伍,推出了“掌上政务”APP,为群众提供了全方位快捷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