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广安区:5000余名生活困难老人享受居家养老服务

2017年12月06日 08:56 来源:广安日报打印

  “帮我剪脚趾甲、剪头发,不怕脏、不嫌累,比儿女还贴心!”12月3日,在广安区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刚刚享受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的78岁老人李大爷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听说这是政府购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带来的实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当天,在广安区万盛街道玉兔社区,20余名老人正依次排队等候理发、体检,5名工作人员正现场为老人们提供贴心服务。

  今年,广安区民政局组织各街道筛选空巢、独居、失能等生活困难老人5000余名,采取购买服务等方式,为老人提供看护、理疗、体检、心理疏导、理发、家政等养老服务,努力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