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江苏省东海县:政府购买服务坚持先预算后采购

2018年01月10日 08:4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江苏省东海县将政府购买服务与部门预算编制紧密结合,实行“先预算后采购、无计划不采购”。 重点做好公共教育、劳动就业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保险、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医疗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住房保障、公共文化、公共体育、公共交通运输、三农服务、环境治理、城市维护、社会管理性服务、技术性服务等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领域的部门预算编制。

截至目前,东海县共收到全县各部门提交的乡镇污水处理项目、2018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公益性舞台艺术作品的创作、演出与宣传项目、绿化养护管理项目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项目25个,涉及项目预算金额累计55.2亿元。(吴建国 王志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