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安丘市政府购买服务中心四举措推进政府采购监管

2018年06月20日 11:01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一是进一步简化优化政府采购流程。继续梳理政府采购申报审批、项目执行、合同备案、资金支付等环节的采购流程,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更加注重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责任主体地位。

  二是强化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加强对采购人、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发布、政府政策落实、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采购方式选择和变更等的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

  三是完善供应商投诉、举报处理机制。加强对政府采购案件受理审查,并综合运用书面审查、调查取证、相互质证等措施,依法依规调查处理,建立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的投诉处理工作机制。

  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为准绳,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廉政制度为入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工作作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