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南宁:购买服务模式将推广至青空间

2018年07月17日 09:12 来源:南宁日报打印

  7月12日,从2016年政府购买青少年事务项目成果汇报暨2018年青空间品牌化建设启动仪式上获悉,南宁市政府2016年购买青少年事务项目总投入200万元,主要为全市六城区的6—25岁青少年提供青年电商创业就业、关爱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城市融入、禁毒教育等服务。

  这些事务项目共11个,是由全市岗位社工深入青年聚居地、青年组织、社区发放服务需求调查问卷,结合现阶段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组织实际承接购买服务的情况,在梳理普遍性需求和特殊性需求基础上,突出为维护权益、预防违法犯罪等青少年群体服务而购买的。今后,南宁市将购买服务的模式推广到每一个现有的青空间,着力打造青空间的品牌服务,以项目带动每个青空间的服务发展。

  了解到,做好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特别是预防重点青少年群体违法犯罪,是进一步控制青少年严重不良行为的有效措施,可为制定政策、法规等方面提供分析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