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本网>网站纪事>正文

中国政府采购网新版日前正式推出

2008年09月26日 14:12 来源: 【打印】    

  为宣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支撑和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统一、规范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在财政部国库司和信息网络中心的领导下,运行七年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旧貌换新颜,改版后的新网站于日前正式推出。

 

  新网站继续本着“服务政府采购改革,支持政府采购事业,宣传政府采购政策”的宗旨,以立足服务提升影响力为目的,对网站界面和频道重新进行了设计和规划,在保留原有部分栏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国际采购”、“专家专栏”、“采购指南”频道和机电机械、教育设备、医疗器械、办公家具、农用设备等供应商栏目。调整后的频道和栏目,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更加切合政府采购改革的特点,网站功能更趋完善。

 

  “着眼长远,由信息发布平台向操作平台迈进,将中国政府采购网建设成为具有较强信息集散力和用户凝聚力,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国家政府采购门户网站”是新网站的目标,切实以丰富的信息、权威严肃的内容、完善的系统功能引导改革、推进工作,推动网站向高品位、实用型方向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政府采购事业。  

 

关于本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9- Ministry of Finan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稿件接收邮箱:editor@ccgp.gov.cn 政府采购信息服务: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 pii@ccgp.gov.cn

联系电话:010-63819312\13\14\15 | 采购公告转805、806 | 编辑部转857 | 甲级代理机构资质、专家系统请拨400-810-1996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