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财政部将全面启用地方政采信息统计管理系统

2015年03月17日 08:45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财库便函〔2015〕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根据工作安排,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于2015年3月20日全面启用,现就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部署应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仍然部署在互联网上,编报单位可直接登陆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首页的“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进行在线编报。 

  二、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仍分为网络版和单机版(网络版客户端)。单机版(网络版客户端)用户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下载软件安装程序。根据有关实际情况,建议地方各级政府采购监管机构、集中采购机构使用网络版;其他单位使用单机版(网络版客户端)。统一编报单位不能同时使用单机版(网络版客户端)和网络版。

  三、如果省内已有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的,可以通过改造接口,导出符合财政部数据标准格式的上报文件,由省财政监管单位上报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或者通过接口对接,直接上报数据。 

  四、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里的用户基本信息已由老系统整体迁移过来,但地方单位在使用新系统前,需对原信息进行核对维护和密码设置。 

  五、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相关技术服务支持由部信息网络中心统一提供,服务支持电话:4008101996

  附件: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部署说明 点击下载 

 

财政部国库司

2015年3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