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广东

广东:财政部史耀斌副部长在粤调研PPP工作

2016年09月20日 15:4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9月5日至6日,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史耀斌同志在应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前,率财政部金融司、PPP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惠州调研,了解掌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改革工作推进和PPP项目实施情况。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志权同志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钟炜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PPP项目第三东江大桥江北施工点和马安生活污水处理厂一、二期工程PPP项目点,现场听取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并在惠州市财政局与省市县政府部门、相关社会资本机构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史耀斌副部长对广东积极稳妥推进PPP改革和项目实施予以充分肯定,对惠州市PPP工作实施情况表示满意。他同时要求,深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充分调动各类社会资本特别是民营资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对调研中反映的立法、税收、土地等政策问题,财政部将积极协调国务院有关部委研究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