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河南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首笔PPP项目成功投放

2017年08月18日 08:23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打印

  近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首笔PPP项目实现首次投放,首次提款金额5000万元,将专项用于伊河嵩县城区水生态治理项目。此笔业务是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对PPP等创新型业务的重要探索尝试,同时也是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体现,为该行今后PPP项目的发展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紧紧围绕总行发展战略,密切当地政府关系,持续跟进营销省财政厅推介项目库的重点项目。在了解到嵩县伊河整治相关情况后,迅速跟进营销。自2017年4月项目启动以来,利用三个多月的时间,该行克服PPP项目经验缺乏、沟通成本高、国家政策调整频繁、同业竞争激烈等重重困难,不断优化项目方案,积极协调各参与方,在嵩县县委、县政府及总行的全力支持下,最终实现了此笔PPP项目的成功落地。

  此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是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地方经济和金融互动共赢的新尝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银政合作力度,优先采取政府购买、PPP等业务种类,加强PPP模式推广和业务改进,继续强化营销拓展,不断推动新项目落地,通过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助力洛阳市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