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河南

扶沟县召开PPP项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30日 14:20 来源:网易河南打印

     10月20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持召开全县PPP项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张洪波、胡东辉、李建设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扶沟县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金融办、新区、交警队等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融资、土地出让、安置房建设、冬季绿化、新区水系、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交通标识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卢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建设都要靠资金的支撑。我们要解放思想观念,创新融资模式,搭建融资平台,学习外地经验,想方设法融资。要抢抓历史机遇,加快PPP项目入库工作。元旦前要入库一批PPP项目。
    卢伟强调,马村干渠整治工作,融资是最大的任务,资金要尽快筹集到位。豫东田园水乡综合体项目,要完善基础设施,植入产业,营造景观,搞好文化传承,打造湿地品牌。贾鲁河综合体项目,要站位全局看问题。中铁二十局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和资金,是难得的合作伙伴。我们要包装PPP项目并加快入库,要与其搞好配合与对接,积极开展工作。
    关于安置房建设工作,卢伟强调,各项工作要及早谋划、及早着手,把前期工作做扎实。要解放思想,交叉进行,叠加推进。要加快土地征收拆迁,加快规划,快走程序。要降低容积率,建设最高标准的小区,提高百姓认可度。
    卢伟说,近阶段工作项目建设工作很有成效。已开工项目要加快进度,已签约项目要尽快落地开工。要盯紧集中开工项目,加快问题解决,加快项目推进。要围绕纺织服装、缸盖制造等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培育主导产业。要注重现有企业技改,特别是缸盖制造要加大技改力度,扩大规模,提升技术装备。
    卢伟强调,要顺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打开思想总开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牢牢抓住重点,突破思想、融资、拆迁等工作瓶颈,破解难题,解除顾虑,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推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