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河南

河南省首个PPP项目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 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18年01月05日 10:02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打印

  2017年12月2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在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项目经理部召开项目交工验收会。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作了工作情况汇报,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政府监管单位汇报了该项目监管情况,市交通质监站宣读了交工质量检测意见,意见认为,项目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及交安工程中的交通标志、路面标线和波形钢护栏等各项主要技术指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尚未发现有影响交工验收的病害和问题。会议一致认为,该项目主要技术指标设计符合规范要求,交工验收资料完整,达到交工验收条件,这标志着河南省首个PPP项目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是河南省首个按PPP模式建设的国省干线公路项目,项目起点位于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南,终点位于郑州市与开封市交界处,建设里程22.18公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