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湖南

常德市:举办PPP专题培训

2017年05月22日 08:1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为宣传推广PPP业务知识,近日,湖南省常德市财政局联合市发改部门共同举办了市本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市辖区财政局、发改局(经发局)、市直有关单位、市级投融资公司分管领导及中层骨干,市本级PPP项目评审专家库部门专家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PPP专家们分别就PPP政策及操作实务、PPP法律法规及风险防控、市本级PPP项目操作流程解读等作了重点宣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在后段工作中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调度考核、严格审查把关,切实加快已储备的PPP项目落地。

(董建波 戴文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