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江西

泰和县财政局“三项措施”强力推进PPP项目工作

2016年12月14日 08:42 来源:财政部打印

  泰和县财政局高度关注PPP工作动态,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大力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三项措施”强力推进PPP示范项目。

  一是规范操作,点上突破。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聘请PPP专业机构进行项目识别、项目准备,编制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物有所值评价与财政可承受能力论证。

  二是加强领导,组织保障。成立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单位,确定专人联系各部门开展工作。

  三是强化培训,注重引导。由参加了省财政厅PPP项目培训的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全县财政系统范围内组织了PPP的集中学习培训,重点培训学习内容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政策法规汇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领导讲话及政策解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案例选编与实操》,为项目准备和推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